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Frank Yen

我的插畫和油畫創作集

這些插畫和油畫都是我親手所畫,在2007年至2014年這段時間完成的畫,每幅畫都有一則故事



看完電影看見台灣所得到的靈感,把它畫下來。東海岸很美,西海岸被不肖廠商弄得都是污水,會發生這樣的情形,完全是因為利益,是新台幣造成的,也許文明世界和環境保護存在矛盾,但還是要愛護台灣,珍惜美麗的台灣



台灣有好多的災難,台灣一直在受傷,天災、政治、食安等問題,很心疼,台灣需要一個擁抱,台灣是我們的家,用有生命力的雙手,給予台灣一個溫暖的擁抱



我在荷蘭旅行看到的景色,把它畫下來,眼中的荷蘭



想像力可以帶來創意,如同電影裡的畫面和情節



我很喜歡衝浪,假日很常到海邊衝浪。浪來了,用力去追這道浪;沒有浪,停下來看看周邊風景,這就是衝浪人生



原來牽手和分手都來自同一雙手,如果可以,牽了就不要輕易放開



我始終相信,每一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不同於現實面的自己,心裡面的那個自己,也許只有自己才懂,天真、活潑、顛覆你在現實生活裡的個性,隱藏在你自己心中,只有你自己才懂。不要在現實中喚醒他,保留他在心裡,透過幻想,有時候他可以取代現實中不開心的你



赤壁2決戰天下之聰明的諸葛亮



真實的愛情故事,他愛了她好久

原來紅線一直有綁在他們倆身上,不管時間長或短,這是切不掉的,20年,很漫長,真的很漫長,但幸福是會照顧彼此在一起是對的人,所以他們的幸福來了



不照規則跳房子,這樣的我很無敵。不按照規則的規則,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精彩際遇,如果每個人都按照規則去走,那就不會有創意發生



終於,獻上最美的祝福。她,大我三歲,長得很漂亮、很有氣質,曾經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生,基於一些原因,我們後來變成一般朋友。如今,她要穿上新娘禮服,和最愛的他步入禮堂,她終於找到另一伴,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幸福。『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,要展動幸福的翅膀,踏上幸福的一端,烙印在我心中的女孩模樣,依然存在,那會是一種回憶。此刻,終於,獻上最美的祝福。』



驕傲的紙飛機,有愛情沒麵包的紙飛機,很容易就會被現實給撕裂。有麵包沒愛情的紙飛機,上面裝載的只是物質,而不是感情



852兄弟的跨年夜,敬我們的青春。雖然沒有清楚看見101 煙火秀,但是這種聚在一起的氣氛,大家的心裡都知道,101大樓上面已出現852的數字,這是852的style,敬我們的青春,乾杯



牛仔很忙,RD也很忙



我可能不會愛你,恰北北的女生對調皮的男生說,你如果敢給我超過那一條白線,你就給我試看看



如果可以的話,讓您的孩子去旅行、去玩音樂、去運動,不是只會要他們唸書,讓他們多去幻想,這樣他們的生活會更快樂,想像力大於成績



努力撐起男女平等



志明先生,春嬌小姐,兩人坐在石頭上



不自由,超人無法拯救世界。超人的職責是拯救世界,如果被框在這個容器裡,他將失去自由,這樣的他,如何拯救世界?你有沒有生活在別人的框架裡面?如果有,請跳出來,你是自己人生的導演,不要讓別人唆使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



生活的繪畫,從小就喜歡畫畫,小時候常拿廣告紙背面空白部分亂畫一通,無意間也培養起畫畫的興趣


5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