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Frank Yen

我的旅行講座~伊朗自助旅行經驗分享

每次我在不同國家旅行時,總很喜歡和當地人互動,伊朗人是目前為止我遇到過最友善的人。因此去年我從伊朗旅行回來後,就很想分享伊朗的美麗、熱情及刺激的旅行故事給大家


這個長期被媒體醜化及扭曲的國家,應該讓大家知道這個國家的真實樣貌,並非媒體報導般的恐怖及危險。竟然我已經來過伊朗,所以要讓台灣人知道伊朗的真實情況


終於在上週六晚上,順利完成我的第二場旅行講座,很高興聽眾們覺得我演講的內容很豐富很有趣,感謝你們來聽我講旅行。從幾個禮拜前開始撰寫旅行文案、製作簡報、然後當天在講座上演講,我很認真的準備及享受這個過程,你們到場也很認真聽我分享旅行、和我互動,這種感覺很棒,謝謝你們喜歡我演講的內容。我也會繼續在我有熱情的領域上努力,用好玩態度來學習,繼續分享不同旅行經驗


旅行養分部落格文章

https://twtravelnutrients.blogspot.com/2020/11/20201121-by-frank.html












8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